top of page
Search
HONGJUN GUO (郭红军)

希望的火焰

睁开朦胧的双眼,

我看见了黑暗,

感觉电磁波的电流在我周边旋转,

想象着安宁,想象着和平。

我的心有一种难言的痛楚,

不知方向的迷茫。

我张开我的双臂向宇宙呐喊,

伟大的宇宙啊,

请赐给我力量,

让我有勇气,有力量面对邪恶的攻击,

抵御黑暗的吞噬。

我的心中有着莫名的痛楚,

想着我可爱的太阳和月亮。

伟大的宇宙啊,

请赐给我力量,

让我有勇气,有力量面对邪恶的攻击,

抵御黑暗的吞噬。

伟大的宇宙啊,

我向你祈祷,

请你保佑我的太阳儿子KaiWen Wang, 月亮女儿 Lily Guo !

保佑所有象他们一样不幸的孩子,

平安健康!

愿他们插上一双会飞的翅膀,

在宇宙自由的翱翔。

愿他们都有一颗善良,勇敢的心。

是太阳,月亮的兄弟姐妹。

高举自由的旗帜,撕破黑暗,

勇敢地成为自己。

请帮助他们,保护他们,给他们机会。

勇敢地成为自己,

抵御邪恶的攻击,

撕破黑暗,

点燃希望的火焰!

12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前进歌 作者:郭红军 4月2019

前进歌 作者:郭红军 4月2019 刺骨的寒风凄厉呼啸着飘过空旷的宇宙 迷雾的天空,星星迷惘眨着眼睛 狰狞坚固的铁链环绕在电磁的钢架上 无助的灵魂俯身哭泣着。。 苦苦等着救世主 滋滋的电磁波幻成狰狞的面孔, 我们的灵魂烙下丑恶的印记, 一把锋利的剑划破了黑暗的夜空,...

勇士之歌 (12/11/2020)

我们是勇士, 拥有钢铁般的意志。 永不言放弃。 我们是勇士, 要勇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接受失败, 重新找回自己。 我们是勇士, 拥有智慧和敌人周旋到底。 要把尖刀插入敌人的胸膛, 蔑视一切流言蜚语, 我们要做我们自己。 我们是勇士, 不怕低入尘埃。 我们拥有高贵的灵魂,...

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4.14.2019)

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 我会有怎样的心情离开这个世界? 轻轻地我问自己, 心里涌上酸甜苦辣复杂的感情。。 多少的痛苦,多少的磨难,多少的攻击,多少的伤痕, 我恨这个世界吗? 我轻轻地问自己, 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我自己。 我爱这个世界吗? 曾经多少人给予我期望,...

Comments


bottom of page